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面积垂瀑木纹饰板/豪华感依旧 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

大面积垂瀑木纹饰板/豪华感依旧 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
2020-08-12 22:55:21 有车CLUB

日前,在新一期的云剧透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再度预告了全新奔驰S级车型,并首度公布了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官图。

从先前的预告图中,或多或少知道车内的部分信息,像是全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抬头显示等等。此次,官方则将其完整向外公布出来。

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上的木纹饰板与铝制饰条完美融合,犹如游艇的甲板一般,精致又不失豪华质感。不仅如此,在前后排座椅的后方,均有这样的装饰,使得整个车内风格统一。

另外,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已经被圆角矩形所取代,并且将其设置在中控屏幕的上方位置。而主动式环境氛围灯整合了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强化视觉警示的功能。以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为例,若车辆即将遭遇碰撞,该系统则会以红色动画效果发出警告。

12.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有最新升级的“Hey Mercedes”语音助手,支持27种语言,结合车内的多个麦克风,系统可以判定指令来自哪个方位,从而控制相关功能。在屏幕下沿,还设置有双闪按键与指纹识别模块。

全新奔驰S级还采用了全新的打孔菱形真皮座椅,其拥有更大调节范围和角度的座椅设计,全新的头枕,以及座椅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S级将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插混版车型或将由一台3.0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拥有近1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新车将会在9月2日进行全球首发,届时关于车辆的完整信息也会随之公布。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