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普通人该如何逆袭?第二代哈弗H6教你用 “复利思维”

普通人该如何逆袭?第二代哈弗H6教你用 “复利思维”
2020-08-12 10:55:41 水滴汽车

一个普通人要成功逆袭,一定要有复利思维。股神巴菲特有一句至理名言:“人生就像是滚雪球,最重要的,是发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哈弗H6之所以能称为国民神车,就是找到正确的发力点,不断迎合国人喜好与需求,将大气、豪华、舒适、智能、空间、性价比等选项不断优化,持续产生叠加,日积月累,每天进步一点点,其实就是在产生复利效应。

8月10日,哈弗新款H6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第二代哈弗H6,共计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目前第三代哈弗H6已开启预售,第二代H6上市后将与第三代H6形成同堂销售模式。

外观方面,第二代哈弗H6纺锤形深色电镀格栅使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配以前保险杠两侧Y字形雾灯罩,张力十足。该车全新19寸铝合金轮圈搭配新艾尔斯灰配色,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此外,第二代哈弗H6 GT版还对中网、雾灯、前护板、轮圈及行李架等部位进行高亮黑处理,尾部带有GT标识。

内饰部分同样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保留铂金版黑色、黑红及黑棕三种内饰颜色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黑蓝内饰。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四门门板的扶手和内饰板蒙皮的颜色进行了相应改变,更加和谐统一。GT版则新增了麂皮豪华运动座椅,辅以橙色线条装饰;靠背增加GT专属标识,彰显身份和运动气息。

内饰科技感提升,不仅采用了全彩“飞航式”虚拟悬浮仪表、12.3英寸超智联触控中控大屏、10英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三屏联动,并且还具有高光电镀换档旋钮、前排无线充电等颇受年轻人青睐的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第二代哈弗H6都市版车型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等空净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豪华版和GT车型新增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制动等多项功能;超豪版还增加了全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1.5GDIT和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24kW和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285N·m和385N·m,传动系统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

水滴观点: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挑剔,哈弗H6凭借连续7年累计85个月霸占着紧凑级SUV的销冠,实现了上市8年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的销售成绩,奠定不朽神话。其实H6就是能适时的去抓住国人的用车需求,把消费者喜欢的东西不断去强化叠加,把消费者不喜欢的去不断改进和摒弃,这让H6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永葆长青。其实这就是一种复利的思维,而复利是熬出来的,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实现复利。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