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中控大屏抢眼,全新S级更多细节曝光!

中控大屏抢眼,全新S级更多细节曝光!
2020-08-12 17:35:05 大众侃车

奔驰S级一直作为商务人士乘坐豪华轿车的首选,稳中、大气是S级的特点。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S级的更多细节信息。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推出三种轴距版本车型,并配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根据此前消息,奔驰S级将在9月2日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最快能于11月份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和灯组造型面积较现款车型更小,灯腔内部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车身侧面,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进一步降低风阻。尾部方面,车尾采用了此前奔驰CLS上的设计风格,采用贯穿的镀铬装饰和细长的尾灯造型,运动感方面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内饰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全新S级的内饰更多了几分科技感。中控台采用斜置大屏设计,取消了此前大量的物理按键,空调系统等功能也被集成在这块屏幕中。同时,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使人眼前一亮。出风口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后排作为奔驰S级的重点,除了提供常规的后排液晶屏、独立空调外,还学习宝马7系在中央扶手处放置了一块平板电脑,以控制后排的娱乐功能和系统操作。座椅方面也有所变化,菱形造型的NAPPA皮质看上去非常柔软细腻,同时大腿下方和腰部两侧的支撑和包裹也较现款车型更加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主打配备了轻混系统的V6和V8发动机,V12发动机也将继续搭载,并且首次在S级上与4Matic系统共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和纯电动衍生车EQS。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S级更多细节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