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万元就能买顶配 这4款自主三厢轿车配置足 价格实惠

10万元就能买顶配 这4款自主三厢轿车配置足 价格实惠
2020-08-11 22:45:04 有车CLUB

10万元左右价位三厢车该选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是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难点,以往合资车型品质更好,但是在配置和价格上又不太合适,自主品牌配置丰富,性价比突出,但是品质又稍逊一些。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品质不断提高,将消费者的疑虑打消,使得10万元左右价位三厢车中,自主品牌车型成为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相比同价位合资品牌三厢车,自主品牌的产品显然更具性价比。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0万元价位有哪些性价比超高的自主品牌三厢车。

1、新宝骏RC-5

指导价:5.98万-10.98万元

车型亮点:“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掀背式车身、配置丰富、可选车型较多

近日,新宝骏RC-5车型上市,新宝骏RC-5采用新宝骏“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星辉矩阵式和断点式设计元素,再搭配上两侧分体式前大灯,整体造型十分时尚。RC-5还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后备厢为掀背式使车尾更具运动气息。

新宝骏RC-5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以及代号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L自吸发动机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1.5T发动机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CVT智耀豪华型,指导价 9.48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自动驻车、远程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雨刷、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2、长安逸动PLUS

指导价:7.29万-10.39万元

车型亮点:1.4T蓝鲸发动机动力充足、双联屏设计、运动风格外观

逸动PLUS源于长安汽车蓝鲸NE平台,外观和内饰采用长安PLUS车型设计,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网格前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全LED前大灯。车侧采用三段式设计腰线,有很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车尾用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连接起来,增强了视觉宽度。

长安逸动PLUS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蓝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逸动PLUS搭载的蓝鲸1.4T发动机有着同级别领先的动力水平,驾驶起来十分轻快。

推荐车型:2020款 PLUS 蓝鲸NE 1.4T GDI DCT尊贵型,指导价9.39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驾驶模式切换、感应后备厢、10.25英寸中控屏、车联网、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3、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8万-9.98万元

车型亮点:Dragon Face设计语言、DiLink可旋转中控屏、底盘调教舒适

秦Pro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两侧为矩阵式全LED大灯,有较好的运动感。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后尾灯,突出了整车的设计感和层次感。此外,秦Pro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整体调教柔软,有很好的舒适性,适合日常驾驶。

比亚迪秦Pro分为2020款和2018款在售车型,两款车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18款功率较小,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20款功率较大,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

推荐车型:2020款 超越版 1.5TI 自动旗舰型,指导价9.98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远程启动、8英寸液晶仪表、可旋转10.1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4、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万-9.88万元(销售终端约有1万余元的优惠)

车型亮点:优惠幅度大、GKUI智能生态系统、动力系统稳定耐用

吉利帝豪已经在紧凑型车市场中征战多年,一直保持了不错的品质和销量,留下了很好的口碑。现款在售的为2020款车型,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回纹涟漪状格栅等设计的加入,使整车较为中庸的设计风格中,也具有了一丝时尚感。

吉利帝豪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虽然数据并不突出,但是凭借稳定耐用的特性以及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十分适合帝豪车型的定位。

推荐车型:2020款 1.5L CVT尊贵型,指导价9.88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车内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总结

今天推荐的4款10万元价位自主品牌三厢车,它们有超高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有些车型科技属性较强,有些车型动力水平较好,有些车型又十分适合家用,这4款车型有着不同的定位,但是它们都是同级别中高品质的热门车型。最后,希望您能结合自身需求,购买到喜欢的座驾。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