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爆款合资SUV不足10万元! 既有颜值又有品质 这4款不容错过!

爆款合资SUV不足10万元! 既有颜值又有品质 这4款不容错过!
2020-08-10 22:35:09 有车CLUB

在国内SUV车型市场中,10万元出头价位的车型竞争尤其激烈,以往自主品牌对这个细分市场格外看重,几乎每个自主品牌都有几款这个价位的SUV产品。近年来,随着合资品牌也开始对这个细分市场加以重视,有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入门SUV车型加入进来,使这个细分市场更加火爆。

10万元出头价位的SUV车型,自主品牌产品普遍尺寸更大,而对于对于空间方面没有太多需求的年轻人群体来说,尺寸小一点、品质高一点的合资品牌产品反而更适合。那么合资品牌入门SUV中又有哪些关注度高的车型呢?今天我就带来四款车型,并进行详细解析。

1、新款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价格:9.98万-13.88万元

车型亮点:乘坐舒适、车机智能程度高

近日,2021款劲客上市,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新款劲客的外观与老款车型大体相同,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黑色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再搭配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整体造型十分时尚。新款劲客的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以及双拼色车身涂装,视觉效果非常出众。车尾造型复杂,采用多个突出折线勾勒,有很强的立体感。

新款劲客的车内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布局合理,各个功能区域错落有致,层次分明。此外,新款劲客的中控屏还换装了日产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可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在线导航等车联网功能,其中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实现启动发动机、上锁或解锁车门等操作,使整车的科技属性有所增强。

新款劲客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峰值扭矩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1.5L XV CVT智联豪华版,指导价格13.23万元,该款车型为全系次顶配,配备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新款劲客得益于日产一贯的品质,有很好的驾乘舒适性,再加上最新的车机系统,以及实用的配置,还是值得选择的。

2、捷达VS5

指导价格:8.48万-11.28万元

车型亮点:动力好、驾驶质感好

近日,捷达VS5新增了一款三十而立版车型,使可选车型更丰富。捷达品牌在去年被大众从单一车型变为了全新的品牌,并推出包括VS5在内的三款车型。虽然VS5作为捷达品牌车型,但是整车的大众味道还是十分浓郁的。捷达VS5采用大众MQB A1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搭载EA211发动机和四轮独立悬架。

VS5整体轮廓虽然与大众车型相似,但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区别的,前脸采用矩阵式前中网,内部由大量菱形镀铬材质装饰,搭配上两侧造型平直的全LED大灯,视觉感受极具气势。VS5的车侧大众风格十足,梯形的轮拱搭配上两条十分立体的腰线,使得车侧力量感十足。车尾由多条平直线条勾勒,有较好的层次感,后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采用Y字形光源,有一定的辨识度。

VS5的车内虽然没有采用软质材料,但是全黑配色的硬质材料,搭配上清晰的布局,还是具有一定的档次感的。VS5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支持Carplay、CarLife和WeLink功能,使车辆日常使用便利度有所提升。

捷达VS5搭载一台来自大众的EA21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280TSI 自动荣耀型,指导价格11.28万元,该款车型为全系的顶配,配置也比较丰富,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捷达VS5搭载的EA211发动机,技术成熟,低扭表现较好,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冬季也有比较快的暖机速度,所以有很好的动力性。此外,由于采用MQB平台打造采用四轮独立悬架,使得驾驶质感比较好。再加上更大的车身尺寸,捷达VS5是个很好的选择。

3、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格:9.99万-13.9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时尚运动、优惠幅度大

雪佛兰创酷算是该细分市场中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了,上一代车型圆润的造型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现款创酷的造型设计则更加时尚动感,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设计,内部为黑色材质,搭配上两侧C字形LED日行灯,使创酷的前脸运动感十足。车侧造型十分立体,三段式腰线设计,以及梯形的轮拱,加上黑色的车身包围,使车侧层次分明,有很好的力量感。车尾同样追求立体感,多个曲线和曲面的运用,有很强的设计感。

创酷的车内造型简洁,细节部分具有一定的质感。整体造型沿袭家族式飞翼设计,虽然并没有采用软质材料,但是在细节部分采用钻石菱格纹PVC饰面装饰,提高了车内的高级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支持蓝牙、导航、CarPlay、语音控制等功能,提高了车辆的科技属性。

创酷分别搭载两种发动机,一种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品牌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种是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Redline 335T CVT极版国VI,指导价格13.49万,作为车系的次顶配车型,该款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雪佛兰创酷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也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再加上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较丰富的配置,使其具有很好的产品力,此外,现在创酷的销售终端有约2万元的优惠,使其更具性价比。

4、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格:8.99万-11.19万元

车型亮点:车内空间宽敞、燃油经济性好

柯米克为斯柯达品牌的入门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柯米克采用斯柯达家族式外观设计,采用大量直线和折线勾勒轮廓,造型平直,视觉感受较为硬朗。前脸采用家族式直瀑前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材质装饰,搭配上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突出了整车的设计感。柯米克的车侧也是十分硬朗,两条平直的腰线搭配上梯形的轮拱,使车侧的力量感更强。车尾造型简洁,采用多条平直线条勾勒,搭配上不规则的后尾灯,使车尾有一定的层次感。

柯米克车内采用对称式造型,功能分区布局中规中矩,搭配上黑色的硬质材料,以及细节部分的银色饰条,使得柯米克车内具有不错实用性和耐用性。此外,柯米克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并采用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使车内的使用便利性有所提升。

柯米克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1.5L 自动舒适版,指导价格11.19万元,该款车型为全系的顶配,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能够满足需求。

斯柯达柯米克有着较为宽敞的空间,以及成熟的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好,使得柯米克在日常使用中很容易上手,且操控的便利性也很好,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车型。

写在最后

今天这四款合资品牌的入门SUV车型各具特点,但是它们对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还是十分清楚的,时尚的外观造型,有一定质感的内饰,以及较为智能的车机系统,能使得它们更受年轻人青睐。总的来说,这四款车型都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很适合年轻消费者选择。最后,希望您能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早日购买到喜爱的座驾。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