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首次搭载轻混系统

玛莎拉蒂新总裁谍照曝光 首次搭载轻混系统
2020-08-10 22:35:04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玛莎拉蒂新款总裁的实拍谍照,预计新车将首次搭载轻混动力系统,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新车对前脸以及车尾的细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同时里面的立柱也变得更宽厚,车尾的变化较小,尾灯的样式经过了轻微调整,同时整个保险杠也可能会有微小的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而3.0T V6和3.8T V8车型也将得以保留。

总结:玛莎拉蒂新总裁在保留了家族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而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以进一步的降低售价和提高燃油经济性。(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