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销量趋稳,“三年加速计划”开启战略反攻

长安福特销量趋稳,“三年加速计划”开启战略反攻
2020-08-10 12:34:38 水滴汽车

日前,长安福特公布了7月最新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长安福特共销售21726辆,同比增长17% ,1-7月累计销量达119,174辆,累计同比增长21.7%。

显然,经过上半年的管理团队以及产品线的调整之后,长安福特在下半年的第一个月便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陈晓波将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兼运营总监,直接向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及机构执行副总裁王金海汇报。陈晓波再次加入长安福特,即是老员工的回归,也是长安福特打造本土化团队的举措。

2020年同样也是长安福特的产品大年,除了去年底上市的锐际以及刚上市不久的探险者,蒙迪欧2020款、领界S、紧凑型轿车福克斯的高性能版本ST版本、旅行版本等新车均计划在今年上市。随着多款新产品相继上市,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望进一步走高。

在三年加速计划的框架下,长安福特在产品、研发及质量能力方面均做出了提升,同时双方母公司之间的合作也得到进一步深化。

此外,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持续库存优化和渠道赋能,提升经销商健康指数,推进“以销定产”的策略,改变以往以批发量拉动产销量增长的固有模式,持续为经销商赋能和减负。

面对全新的市场竞争环境,长安福特正努力向前迈进。

文/封甜甜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