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性价比首选,实拍2020款奥迪A6L

性价比首选,实拍2020款奥迪A6L
2020-08-09 22:04:34 大众侃车

A6L是奥迪品牌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车型,而且在中国的消费市场一直都占据着一定的地位。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都会考虑的一个车型品牌。日前,北京地区一汽大众奥迪4S店内奥迪A6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1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一改往日保守传统的整体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前脸带有十足的运动气息。全新设计的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则是为前脸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流畅修长的设计造型,变化并没有太多的体现在车身侧边。贯穿车尾的腰线很是锋利,营造出了年轻、运动化的视觉效果。由镀铬装饰贯穿的LED尾灯组在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内饰方面,内饰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给人带来了十足的科技感。车内采用了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组成的中控屏幕,使车内科技感提升。全系都是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不过3.0T的两款动感型则是运动感更强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至于空调,也是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之外,其余10款都提供四区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2020款奥迪A6L与现款车型相同,其中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会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实拍2020款奥迪A6L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