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形有点酷,奇瑞瑞虎3x PLUS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形有点酷,奇瑞瑞虎3x PLUS实车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
2020-08-09 22:14:33 大众侃车

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家户户都要买车,奇瑞也算是国产老品牌了,其旗下车型也得到了很不错的反响。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实车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外观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多边形点阵式格栅,具有辨识度。另外,瑞虎3x PLUS将于9月正式上市。从命名上来看,这款车会与现款瑞虎3x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奇瑞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奇瑞车型标志性的的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视觉上年轻时尚。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边为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灯,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与此同时,大灯组内部采用碎钻元素设计,增加了精致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瑞虎3x的设计布局,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比较明显的调整。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传统机械式仪表盘,看起来较为实用。中控台饰板采用碳纤维纹路设计,提升档次感。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内嵌式的中控屏幕,大大的减少了物理按键的使用。同时两侧搭配黑色烤漆工艺面板,提升质感。配置方面,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一键启动都是新车可见的配置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参数或将在现款116马力的基础上有所提升。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CVT变速箱,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以上便是关于奇瑞瑞虎3x PLUS实车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