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棱角分明!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

棱角分明!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
2020-08-07 16:24:39 大众侃车

日系车代表品牌除了丰田、本田和日产,还有就是马自达。作为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马自达也是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日前,有媒体曝光出新一代马自达6的渲染图,全新一代马自达6,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具有特色,整体设计元素出自此前的马自达Vision Coupe Concept概念车,颜值着实让人惊艳。相信未来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一定不会辜负众多车迷们的期望!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极为扁平的造型,整体给人感觉更加时髦和运动。中网采用横幅式设计,与中间的马自达logo紧密相连,两侧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导风口造型,大灯的造型更加修长,视觉上更加犀利。前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布局,远远的望上去也是极为凶狠。前包围处采用了极为运动化的处理,突出的铲式下包围结构搭配上凌厉的空气导流槽设计,看上去绝对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侧面依旧采用了混动效果的车身造型,整个侧面运用了极为犀利的腰线用于修饰,从视觉方面极富流线感。同时,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车尾尾部运用了较多的线条用以修饰,鸭尾式的后备箱造型,配合上底部厚重的下包围结构,为这款车带来了极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尾灯内部的设计使用了较多的矩形设计和折线处理,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加上由梯形尾喉装饰,整体感很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约为2850mm。

内饰方面,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整体布局还是非常简洁的,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显示屏,同时用料上还加入了木纹饰板,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明显不同。当然了这仅仅是渲染图,至于量产车会不会使用此布局还不一定。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将采用豪华品牌惯用的前置后驱布局,搭载了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同时还有48V轻混系统,预计最大功率218kW,最大扭矩343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国产之后,新车还有可能会推出2.0T车型。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