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图曝光 平民旅行车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实拍图曝光 平民旅行车
2020-08-07 12:44:14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的实拍图,全新车型在设计和质感上得到了全面提升。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外部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四边形的头灯相连,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精致。引擎盖上隆起的棱线,使得车头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修长、平直,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获得更大的后备箱空间,还可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出色的头部空间。车辆尾部整体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以及按钮式换挡,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与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在国内可能会继续沿用现款最大功率116马力的1.2T发动机以及150马力的1.4T发动机,确切消息还有待厂家进一步公布。

总结,斯柯达在国内市场一直主打高性价比,这款车在售价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预计会在13万左右,非常值得期待。(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