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海马7X新实拍图曝光 外观凶悍

海马7X新实拍图曝光 外观凶悍
2020-08-07 17:04:49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海马7X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为一款7座MPV车型,预售价为13-1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海马7X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凶悍,狭长的前大灯组与内凹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内部采用黑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使得整个车头极具攻击性。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的修长,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2860mm的轴距可以为车内提供非常好的乘坐空间。

相比于凶悍的车头部分,车尾部的线条则显得比较收敛,尾灯、尾箱盖与后保险杠的造型极具层次感,整体看起来十分的饱满。

内饰部分,中控屏幕与液晶仪表的连屏设计显得十分的具有科技感,操作空调的实体按键也得到了保留,在使用上十分的便利。海马7X提供了“2+2+3”的7座布局车型以及6座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海马7X将会提供1.5T+6AT和1.6TGDI+6AT这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海马7X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最新车型,有着非常不错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动力总成和配上整体表现的中规中矩。(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