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保值神器,丰田发布新款普拉多

保值神器,丰田发布新款普拉多
2020-08-06 14:44:44 大众侃车

丰田普拉多是一款被大家所熟知的越野车型,经常能在青藏线上看到这辆车型。而丰田普拉多这款车的外观霸气,继承了霸道的经典,适合人群也很广,车身整体很坚固,安全性很好,内饰也不错,在市场中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丰田新款普拉多于日本本土正式发布,新车基础款车型起售价为3,621,000日元(约为24万人民币),Black Edition车型起售价为4,261,000日元(约为29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新车加入黑色外观套件。前脸采用了较粗的竖条进气格栅,黑色沉稳大气。配合瀑布式的流线型外包围,看起来强悍更精致。前保险杠采用夸张的设计,大灯延长至进气栅下方,视觉上使车身更长。新车采用黑色“套装”加持之后,整个车型变得与众不同,更彰显酷汉的气质。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信息,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碰撞前安全系统的检测范围,可以在夜间检测到行人和白天的骑行者,并具有偏航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道路标志辅助(RSA)和先进的车辆启动通知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日本版是采用2.8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匹马力(150kW)。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丰田发布新款普拉多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