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GTS路试谍照曝光 性能升级

保时捷911 GTS路试谍照曝光 性能升级
2020-08-05 15:34:4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GTS在纽伯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新款车型和911 Carrera S非常相似,但预计在运动性能上会更加出色。

新车在外观方面看上去与911 Carrera S十分相似,但预计将会对外观进行小幅度的修改,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此外,该车对尾部导流板进行了优化,加入更多导风口并配备了主动式小尾翼和双边共两出排气。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911 GTS将使用中心锁止轮毂,并采用陶瓷刹车系统,整体运动性能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911 GTS的动力系统将基于911 Carrera S进行升级,最大功率将达到354kW,具体的参数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公布。(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