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载多种动力总成 全新丰田欧版Yaris正式亮相

搭载多种动力总成 全新丰田欧版Yaris正式亮相
2020-08-05 11:44:47 有车CLUB

近日,据官方渠道获悉,丰田全新欧版Yaris(雅力士)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且基于TNGA系列GA-B平台打造而成。动力方面搭载1.0L三缸发动机、1.5L +双电机组成的混动及1.5L三缸发动机共三款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欧版Yaris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其前不规则形的进气格栅,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大灯外部样式独特,内部灯带设计复杂,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效果。

车身侧面,凹凸分明十分耐看,全新欧版Yaris两厢造型,给人短小精干的视觉感受。除此以外,新车采用双色车身,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尾灯造型十分酷炫呈C状。此外,车尾下方有着大面积黑色包围,进一步营造了它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全新欧版Yaris采用大面积黑色元素且有着少量的银色饰条作为装饰,使其看上去十分酷炫。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支持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其包含LTA 车道辅助系统、PCS 碰撞预警系统、自动远光灯切换系统以及 RSA 道路标志识别系统等多项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既方便了驾驶人员也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YARiS将搭载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L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1.5L发动机+双电机组合的混合动系统;1.0L三缸发动机。其搭载1.5L发动机+双电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9.7s。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