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第7代迈特威路试谍照曝光 整体造型更为圆润

第7代迈特威路试谍照曝光 整体造型更为圆润
2020-08-04 18:04:4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第七代迈特威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并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与老款棱角分明的设计相比有了一丝复古的感觉。前脸部分整体造型有较强的层次感,并且前脸采用了“双A柱”的设计,在两根A柱间加入了一块小面积的三角玻璃以降低驾驶员的盲点区域面积。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采用了纵置的尾灯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T7搭载第三代的EA888 2.0T汽油发动机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并且提供前驱及四驱的驱动方式可选,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总结:新车在换装了MQB平台以及增加60MM轴距之后,将会为车内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新能源车型的推出也会使其有着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