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领克首款后驱车,竟然是台掀背轿跑!

领克首款后驱车,竟然是台掀背轿跑!
2020-08-04 16:34:46 新车评

领克掀背车曝光

截止目前,领克已有SUV、轿跑SUV、三厢轿车等多种不同产品布局,其中SUV种类犹如多样,在满足了SUV的产品架构之后,领克开始在更多领域发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领克掀背轿跑车谍照,代号DC1E,虽然测试车被严实的伪装件覆盖,但还是能看出这台掀背轿跑的大致轮廓,此外,新车将搭载纯电动力系统,这也是领克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有望在9月底的北京车展完成首秀。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通过灯组位置可以得知,DC1E将继续采用领克家族化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侧面线条充满轿跑元素,有种“低趴02”的既视感,但尾部溜背角度更大,营造出一丝猎装车的味道,而采用类似设计的车型,应该只有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传统旅行车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

DC1E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2999,轴距相当具有优势。

动力方面,DC1E将提供两种纯电动力系统,分别为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版本,前者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8.3秒之间,后者则可达到4.5-5秒,但具体的续航能力未知。

1.5T高尔夫将于2023年上市

随着全新一代高尔夫上市日期临近,关于这台新车的更多信息也得到了公布,但大家最关注的动力系统,究竟是1.4T还是1.5T?一直都有着不同的说法。

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一汽大众官方终于给出了答复,全新一代高尔夫前期版本将继续搭载1.2T和1.4T发动机,也就是高尔夫7所使用的动力总成。

而被广大消费者心心念念的EA211 EVO2动力系统,将于2023年正式用于高尔夫8,也就是高尔夫8的中期改款车型。EA211 EVO2最大的亮点在于,排量升级为1.5T,最大功率也随之提升至160Ps,最重要的可匹配48V轻混装置,能够降低能源消耗并优化平顺性。

所以对于想购买1.5T+48V版本高尔夫8的消费者,不妨再等上3年时间,届时再尝鲜。

新款S90即将上市,搭载48V轻混

在此之前,沃尔沃S90已于海外正式发布,而国产版车型也没有让我们等太久,8月10日即将正式上市。新车除了设计方面的细微调整,最核心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

新款沃尔沃S90将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排量依旧为2.0T,带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但首次匹配了48V轻混技术,可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的参数也有了明显提升,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19Ps,高功率发动机则提升至277Ps,两种发动机所对应的标识也有所变化,T4变为B4,T5则变为B5。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