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红旗全新H7设计图曝光 缩小版H9

红旗全新H7设计图曝光 缩小版H9
2020-08-04 14:45:05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红旗全新H7的设计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红旗H9十分相似,非常霸气、气场十足。

外观部分,全新H7的车头设计气场十足,红旗车标与直瀑式的中网完美融合,粗壮的U型镀铬饰条与头灯相连。前保险杠的造型十分方正,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修长,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硬朗的造型,使得车尾非常具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采用了和红旗H9相同的设计,电子挡杆、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一应俱全,整体设计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部分,全新H7预计将搭载与H9相同的2.0T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具体参数信息还有待厂家公布。

总结,新款红旗H7十分像缩小版的H9,但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兼具科技与豪华,预计在发布后又将会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