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比亚迪中期改款唐8月中上市 预计燃油版售价17万内

比亚迪中期改款唐8月中上市 预计燃油版售价17万内
2020-08-03 17:45:05 新车评

近日消息,比亚迪计划于8月中旬左右正式推出中期改款唐。新车上周在2020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主要升级点在内饰和配置部分。目前已公布预售价,燃油版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预售价格为25万元以内(四驱性能版)和30万元以内(四驱高性能版)。

唐DM的设计其实本来就备受好评,所以中期改款车型也就不需要对外形再大动干戈了,只需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就行了。相比老款,新款唐DM主要的不同集中在保险杠上,两侧的进气口增加了钢琴烤漆的边框,让车头在气场上变得更强。

整车的尺寸也没有变化,依然是4780×1940×1720mm,轴距依然为2820mm。侧面的线条也没有太大变化,唯一的不同是新款唐DM的轮毂采用了熏黑设计。

高配的轮胎尺寸同样惊人,265/40 R22的马牌轮胎提供了强大的抓地力,不过唐的老用户也知道,这么大尺寸的轮胎很容易鼓包,更换成本也很高。高配的刹车卡钳依然由Brembo和比亚迪联合开发。

新款唐DM的内饰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米开勒・帕加內蒂操刀的新款内饰采用了和汉同样的设计语言,相比起之前朴素的内饰,现在的内饰有了奔驰的设计感和高档感。整个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也都上了一个台阶。方向盘也是最新的设计,握感倒是没有太大变化,但因为新车带有DiPolt功能,所以整个多功能按键的布局进行了更为合理的排布,使用起来会更方便一些。

动力方面,新款唐燃油版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唐DM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321kW,最大扭矩7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唐DM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320Nm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如果你选低配的车型(前轴没有电机),那算上电动机的附加后,整套动力总成的综合功率为321kW;650Nm。而我们今天试驾的完全体(前后都有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431kW;最大扭矩900Nm。两个版本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有差异(5.1s/4.3s)。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