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携手路亚先锋 树立公益典范 长城炮致力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携手路亚先锋 树立公益典范 长城炮致力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2020-08-03 21:45:01 有车CLUB

8月3日,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路亚先锋职业巡回赛在安徽黄山太平湖完美落幕。

路亚,即假饵钓鱼,是一种钓鱼方法,取名来源为Lure的音译。路亚钓法无需打窝,讲究技巧,需要竿、饵、轮的综合操作,由钓手以反复抛竿与回线的方式使假饵在水中模仿小鱼、小虾或软虫等生物的动作,诱使攻击性鱼类进行攻击,是非常健康环保的优雅运动,有水上高尔夫之称。

长城汽车皮卡品牌传播总监 闫丽锦

长城汽车皮卡品牌传播总监闫丽锦表示:“长城炮致力于打造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推动皮卡文化成为新国潮,引领生活方式的改变。”未来,长城炮皮卡还将推出房车版、路亚版等多个版本车型。

2020年上半年,长城皮卡总销量达95854辆,同比增长47.7%,市场占有率近50%。其中长城炮上半年累计销量45106辆,6月创造了月销15003辆的业绩新高,持续蝉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

而此次"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路亚先锋职业巡回赛"是目前路亚圈内的顶级赛事,有近200多名路亚钓鱼高手、接近百艘的高端路亚艇参赛。

可以看到,路亚是需要用船只来进行水上移动的,但比赛船只就需要有车辆进行牵引,这就对牵引车辆的动力有要求。与此同时,为了寻找到合适的钓点,可能还需牵引车辆将船只拖拽到合适的下水点,这对牵引车辆的通过性及涉水能力均有着不小的挑战。

虽然越野对于路亚项目来讲并不是最终目的,但牵引车辆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对于路亚选手来讲,就意味着多一分夺冠的希望。

而长城牌炮越野皮卡所拥有的245mm离地间隙及加长涉水喉,使得它的涉水深度能够达到700mm,也就使得可以直接开到水中放下路亚艇。

长城炮越野皮卡还配备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诸多越野功能。像黄山太平湖附近的复杂路况,颠簸路、陡坡、泥沙路……强大的道路适应性及通过能力,帮助选手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独立的后斗与座舱,实现干湿分离,不让泥土鱼腥等异味污染座舱。并且后斗拥有非常强大的改装潜力,可以让我们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改装,包括像是储物柜、平盖以及加装车顶帐篷。

今年南方水灾凶猛,在比赛前期筹备阶段,黄山部分地区突发暴雨洪灾,原计划于7月10日在安徽黄山举办的"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受灾情影响延期举办。赛事冠名商长城炮协调十辆长城炮越野皮卡,并与蓝天救援队合作,兵分两路,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中。在抗洪抢险中,长城炮越野皮卡帮助当地人员转移和救援物资运输工作。另外还组织公益募捐,为希望小学献爱心,彰显了企业温度。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