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后驱版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曝光 造型太凶了

后驱版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曝光 造型太凶了
2020-08-03 18:25:02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限量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或将首次采用后轮驱动的形式,并有望命名为兰博基尼Aventador Countach Editon特别版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造型依旧是延续了非常战斗的设计,而熏黑的车顶以及发动机舱为新车带来了非常战斗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将中出的排气改为双出的排气布局。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限量版车型将会继续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00hp(约596kW),而后轮驱动的形式预计也将大大增加该车的操控难度与操控乐趣。

总结:全新车型的动力系统进一步进行了提升,并且采用了后轮驱动的形式,虽然操控乐趣会进一步提升,但是在如此大的动力下这台车真的会非常难以驯服。(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