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炫界将增加1.5T和电动版 凯翼发布未来新车计划

炫界将增加1.5T和电动版 凯翼发布未来新车计划
2020-08-03 10:24:12 大众侃车

最近,奇瑞凯翼全新车型、凯翼炫界的消息多了起来,汽车圈内就有很多讨论,作为凯翼汽车宜宾生产基地真正意义上的首款新车。日前,我们从凯翼官方获悉,凯翼炫界计划推出1.5T发动机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此外,按照规划,凯翼汽车还将在2021年上半年新增一款紧凑型车,2022年将推一款紧凑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有望与现款车型造型设计保持一致,新车还将采用官方称之为“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黑白相间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凌厉。前脸造型力量感十足,进气格栅采用了翼展式或满天星式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

车身侧面,车侧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尾灯采用了十分独特的贯穿式尾灯布局,全LED光源也很符合主流趋势,配合层次鲜明的后包围造型,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采用横向布局,增设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中控屏,可实现双屏联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色方面,现款凯翼炫界提供了纯黑、黑红两种不同配色,不排除新动力版本加入后,会有更为鲜亮的色彩加入。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智能双屏、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进一步丰富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1.5T炫界Pro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达为230牛·米。另据媒体报道凯翼炫界纯电版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以上便是关于炫界将增加1.5T和电动版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