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这个块头有点大,吉利汽车首款皮卡曝光

这个块头有点大,吉利汽车首款皮卡曝光
2020-08-02 21:04:09 大众侃车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热度逐渐增加,不少消费者都看到了皮卡的春天。而在国内皮卡市场中,除了此前的长城炮皮卡外,又一知名汽车品牌将要推出自己的全新皮卡车型。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的首款皮卡申报图——远程FX,只不过新车并没有采用吉利车标,而是旗下子品牌远程logo,并且主打商用化领域。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依然是和吉利博越PRO比较相似,前脸采用简单的直瀑式设计,Logo也融入了格栅顶部的熏黑饰边,整体来看还是霸气十足。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的大尺寸包围套件,具有不错的高档质感。前大灯组则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光源,造型和照明效果都表现的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前半部分也与博越PRO高度的相似,两条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都与博越PRO保持一致,轮毂上采用了博越PRO车型上的设计。尾部方面,尾部造型则使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宽厚的尾灯与后包围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敦实。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9.3版本的博士ESP、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AEB预警碰撞安全系统、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这样的配置水平,已经比部分乘用车的表现还要高出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搭载与博越PRO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工信部的油耗为8.5l/100km。

以上便是关于吉利汽车首款皮卡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