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直列六缸,后驱!马自达CX-50渲染图

直列六缸,后驱!马自达CX-50渲染图
2020-08-02 20:44:12 大众侃车

一说到马自达,大多数车迷都是眼里泛光般的崇拜,同级别最强的三大件,以及魂动的设计,让很多消费者购车时,选择了马自达品牌,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马自达CX-50的渲染图。新车的整体设计是比较犀利和激进的,应该会比较讨年轻人的喜欢。目前,马自达目前正在研发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并正在开发直列6缸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在这台CX-50上。据悉,该车将作为CX-5的换代车型,有望于2022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一种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上更加动感时尚。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网状黑色中网,并通过宽大的外轮廓镀铬装饰与车灯相连接,搭配富有棱角的保险杠,极具张力。略微下滑的车顶线条与扬起的轮眉,整体营造出轿跑SUV既视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有望使用前置后驱平台并搭载SKYACTIV-X 3.0L 48V M Hybrid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10kW,最大扭矩有望达340N·m。传动方面,马自达还申请了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的专利信息,预计这款新变速器将会成为新车的传动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马自达CX-50渲染图的全部内容,对于新车最后的详细设计理念和参数还要等马自达官方最终公布,未来新车或许也会引入国产。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