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小改动/配置大升级 新款比亚迪宋MAX即将上市

外观小改动/配置大升级 新款比亚迪宋MAX即将上市
2020-08-01 15:34:22 有车CLUB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宋MAX升级版将于8月1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Dragon Face”设计,前进气格栅大到惊人,内置由多条横向镀铬饰条组合而成,看上去十分凶悍。除此以外,大灯组样式独特,内置灯带成L状,预计点亮之后将有着不错的效果颇具辨识度。

车侧方面,新车车窗外围,与侧裙位置都有着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除此以外,从前车灯延伸至后尾灯的腰线十分锐利很是耐看。此外,新车尾部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且后尾标更换了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s”英文标识,增加了不少的高级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