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名爵MG6安全性能如何?值不值得入手?

名爵MG6安全性能如何?值不值得入手?
2020-07-31 15:45:02 汽车观察家

名爵6已经到了第三代车型,上两代车型因为双离合变速箱为干式,所以引发了很多问题,以至于很多人提起名爵6都觉得好看却不好用,第三代名爵6指导价9.38-13.98万元,颜值更高,且更换成了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那么这一代的名爵6到底如何呢?

名爵6从最初就以设计、性能以及潮流来吸引年前人,名爵6定义为运动型轿车,新车前脸进行了大的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未来上市的Trophy版本多边形进气格栅里搭配的是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为运动。侧面来看并没有太多变化,但是新增的苹果绿色颜色相当亮丽。尾部新增加了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和尾部扰流板,LED尾灯内部也加入了熏黑处理,加上掀背设计,看上去比现款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细节上有些变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科技感提升了不少。另外新车科技配置得到了升级,有直播节目称搭载了L2.5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高配车型的确有10.1英寸IPS中控屏斑马智能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同时Trophy版还提供一体式运动座椅。

配置方面手动顶配车型有4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方向盘四项调节、12.3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8英寸触控屏、LED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自动版本最高配的配置才会有厂家宣传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360度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关于人人都关心的变速箱,新车抛弃了干式双离合,而是采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一些媒体测试之后说驾驶时顿挫感几乎没有。

名爵6最大的诟病是早期上市的车型问题太多,其中最关键的是变速箱问题,主要投诉为变速箱低速顿挫异响,换挡更为明显。其实19款名爵6要比以前的名爵6投诉案例少了很多,但是鉴于前车之鉴,估计很多人都在观望。同级别里名爵6面临的敌手不少,别说别克英朗这样的车,以运动为主的现代菲斯塔以及思域等等更受消费者喜爱,所以未来新的名爵6到底怎么样只能等待销量来回答。如果看上了这款车,手动挡其实不错,自动挡还是要等等更好。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