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最高1.7万元 哈弗H6价格调查

现金优惠最高1.7万元 哈弗H6价格调查
2020-07-31 11:04:59 路咖汽车

常年处在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首位的哈弗H6绝对是这个级别的强者,也是为数不多能在销量上力压合资品牌竞争对手的车型。它的成功与价格、配置、车身尺寸和庞大的市场保有量等多种因素有关。

时至今日,哈弗将推出全新一代H6车型,意味着现款哈弗H6进入了生命周期的尾声。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哈弗H6会选择坚守价格还是降价清库存?

注:此价格调查仅针对北京地区2020款哈弗H6进行,为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北京消费者提供适当参考。

现金优惠最高1.7万元:

目前哈弗H6在售车型共10款,官方指导价为10.40-14.10万元。其中1.5T和2.0T车型分别有5款,本次我们选择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两款自动铂金冠军版作为探店调查对象,看看在它在市场内的优惠力度究竟如何。

据调查得知,哈弗H6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相同,且享受福利待遇一致。也就是说哈弗H6 1.5T和2.0T的自动铂金冠军版车型除官方指导价的区别外,其余费用大致相同。在和销售交流过程中,我们得知哈弗H6目前有1.7万元的现金优惠,但这并非是最终成交价格。销售表示如果有意购买,它可以跟领导申请更多优惠。综合来看,哈弗H6的现金优惠幅度可能在2万元上下。

销售表示现阶段哈弗H6的价格比较合适,如果喜欢可以把握住机会。并且,店内考虑到消费者全款购车的经济压力,推出了"两年8万元免息"的金融政策,但享受金融政策的同时需要向店内支付0.4万元的手续费。当然,店内还有很多银行金融供消费者选择,但我们认为有息金融购车并不划算,所以不做推荐。

置换补贴方面,哈弗H6有0.6万元的置换补贴,虽然数额不高,却是实打实的优惠。结合哈弗H6的售价来看,0.6万元的置换补贴还挺有诚意的。销售还补充道,置换补贴可以直接融入购车款项当中,也能后期打入指定账户当中。如此来看,把置换补贴融入进购车款项中能有效降低购车压力。

店内现车情况,在我们咨询的店面中,哈弗H6 1.5GDIT 白色铂金冠军版现车充足,不过只有白色可选;而哈弗H6 2.0GDIT 白色铂金冠军版目前没有现车,购车需等待20天左右。

写在最后:

哈弗H6,一款国民SUV,我们见证了它的成绩,同时也将看到新一代车型的诞生。在这特殊的时刻,哈佛H6做出1.7万元的现金优惠和"两年8万元免息"的金融政策,再结合0.6万元的置换补贴后,让哈弗H6充满了性价比。现阶段正是哈弗H6价格的低谷,择机出手一定不亏。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