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5秒 奔驰EQ系列旗舰车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4.5秒 奔驰EQ系列旗舰车谍照曝光
2020-07-31 11:14:56 有车CLUB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S谍照曝光,官方定位于EQ系列旗舰轿车。据了解新车基于MEA架构打造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设计,加上下方多辐式酷黑轮圈,进一步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战斗感十足,且两侧排气口呈椭圆形,设计十分新颖。尾灯造型十分特殊,采用两点式设计,预计点亮之后将有着不错的效果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大部分细节已裹上了厚厚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配有一块大尺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器,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奔驰EQS将搭载最大功率299千瓦的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在电池容量方面,匹配的是一块113kWh的电池组。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