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凯迪拉克XT4,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2020-07-30 15:04:59 汽车观察家

凯迪拉克XT4,豪华阵营里的紧凑型SUV,指导价25.97-39.17万元,终端优惠5万元,当然不是新款,那么凯迪拉克XT4到底选择哪一款性价比最高呢?

虽然是美系豪华品牌,但是凯迪拉克设计风格上却与一般的美系车不同,“钻石切割”让XT4棱角分明,加上家族式的头灯,不仅仅有气势,而且看上去非常精神,非常漂亮。侧面的XT4线条硬朗,窗线和腰线依然延续“钻石切割”的设计,尾部的尾灯辨识度极高,轮圈上的条幅也有一些纹路变化,总体上来说外观非常有个性。

内饰部分,用料看上去很扎实,不过都是以黑色为主,缺少了那么一点活泼。凯迪拉克XT4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线条平直,按键排列整齐,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

配置方面,标配了6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真皮方向盘、主动降噪、主驾驶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触控屏幕、道路救援呼叫、支持Carplay、行李箱有12V电源接口、LED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前排有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等。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实测0-100km加速为8.13秒,与同级别的宝马X1和奔驰GLA相比动力表现不俗。

凯迪拉克XT4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同级别里尺寸更大,后排空间也够用。

凯迪拉克XT4如果问哪一款性价比最高,曾经问过4S店的销售,销售们都说两驱技术型卖的最好,也就是最低配的两驱技术型,其次就是两驱豪华型,豪华型指导价27.97万元,优惠力度也是5万。

两款车价格相差2万,豪华型配置方面多出了倒车影像、电动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功能加热、转向辅助灯、单色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等等。都说凯迪拉克费油,真正的车主平均油耗10个左右,而车主抱怨最大的其实不是油耗,而是变速箱有轻微顿挫,再来就是发动机噪音大一点,其他都是一些偶发性的电子故障,比如中控屏幕偶尔会有卡顿等,其实搭载的电子科技越多就越容易发生问题。个人觉得最低配性价比还不错,如果觉得配置上还有要求,那么次低配也可以。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凌萧风)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