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级9月2日全球首发 安全技术重大突破

奔驰全新S级9月2日全球首发 安全技术重大突破
2020-07-30 13:44:3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S级轿车将于9月2日全球首发,新车除了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调整之外,还在安全性上有了重大突破。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已经定型,大灯内部采用了水滴形的矩阵式LED大灯,整体造型与AMG GT十分相似。车身侧面新车或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并且整体侧面线条十分流畅,五辐的AMG运动轮毂也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尾灯造型则是采用了非常修长的样式,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面部识别、指纹扫描仪和内饰中控触摸屏控制等,颇具未来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级轿车还增加了“后座安全气囊”。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设计的具体细节,但据悉,“后座安全气囊”是为了在车辆产生撞击时保护后排乘客,安装在前排座椅后部的安全气囊可在检测到碰撞时展开,以保护乘客头部。

总结:奔驰全新S依旧保持了旗舰级轿车的豪华感,而面部识别、指纹扫描仪等功能使其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后排安全气囊的加入也令整车的安全性有了重大突破。(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