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在佛山工厂下线 外形更加年轻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在佛山工厂下线 外形更加年轻
2020-07-29 16:44:07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将会推出普通版与R-Line版两个版本,相比于老款车型,第八代高尔夫在车头部分更加的扁平,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为整车增添了许多科技感,整体看上去略有一丝电动车的感觉。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开口很大。

车尾的造型十分简洁,采用了最新的大众LOGO,GOLF字样的标识也被放置在LOGO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十分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早期车型将仅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据悉未来还有可能推出1.2T与2.0T的GTI车型。

总结,全新一代高尔夫相较于现款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是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有活力,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