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9.98万 全新日产轩逸

售价9.98万 全新日产轩逸
2020-07-29 14:04:19 天天汽车APP

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宣布将要推出2021款轩逸,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元。

外观: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的2021款新轩逸·经典采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

配置:

内饰配置方面,本次上市的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增加日产超智联系统,该系统支持4G WIFI热点、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在线娱乐等功能,并新增智能远程控制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ECO DRIVE 节能驾驶助手和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

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升级的HR16 1.6L发动机,并具备了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MT以及CVT变速箱。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日产轩逸的全部相关信息,该车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想必市场表现也一定很出色。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