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立标+山猫斑纹内饰,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售38.98万元

立标+山猫斑纹内饰,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售38.98万元
2020-07-28 15:24:09 My车轱辘

7月28日,My车轱辘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大七座SUV——帕杰罗正式发售,限量定制,售价为38.98万元。新车在形象,外观、内饰上增设了三菱品牌特色,并对山猫元素进行全方位的诠释。此外,厂家还给出诸多增值升级服务:尊享6666元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和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

立标加持,山猫情怀再升级

作为典藏定制款车型,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帕杰罗在外观上新增了三菱纪念金属立标,作为典藏版专属身份标识,自带尊贵气质同时荣耀感升级。

众所周知,"山猫"是帕杰罗的身份标识,为强化"山猫"文化底蕴,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帕杰罗还在C柱位置加装了山猫立体标识,尽显尊贵感及整车与众不同的身份感。

此外全座舱升级山猫典藏印记,增加了全新仿山猫斑纹的木质条纹,同时在座椅头枕处刺绣出了山猫的形象标志。并对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也进行了升级。

传承强悍的越野性能基因

身为SUV世家,三菱发明出超选四驱系统已经有了30多年历史。帕杰罗搭载了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可轻松应对极端苛刻的越野路。此外还配备了四轮控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4WD控制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采用了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SS4-II),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任意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令帕杰罗在同级SUV中卓立不群,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通过角22.5度。无论是700mm深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V6引擎力场十足,RISE车体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三菱独有的3.0L 24气门SOHC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搭载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久经拉力赛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挂,即使面对最难预料的路况,仍能驾驭自如。

帕杰罗采用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强度几乎是旧梯形框架车的三倍,抗弯与抗扭刚性也有大幅提升,并且不会额外增加车身重量,高刚性车身结构大大增强在恶劣路况下的操控性与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安全性方面,典藏版帕杰罗应用了三菱开发的世界级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RISE车身设计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该车还搭载了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以及安全油箱设计等,进一步增强整车安全性。

轱辘哥有话说

日前,三菱汽车正式宣布将于2021年上半年停产帕杰罗车型。旗下位于岐阜县坂祝町的子公司"帕杰罗制造"的生产车间将被关闭。此次停产帕杰罗车型,标志着曾经代表着三菱品牌顶级越野基因的车型将消失在历史长河中。

而此次推出的典藏版车型无疑给无数越野迷们提供了一个极具情怀价值的选择,毕竟随着国内国六政策全面施行,这款搭载3.0L V6自吸引擎的帕杰罗也终将成为绝唱。或许未来三菱汽车还会推出更加符合排放标准性能更强的越野车型,但在车迷的心目中,帕杰罗显然是难以替代的。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