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战斗吧,小钢炮!奥迪RS 3谍照曝光 搭载2.5T发动机

战斗吧,小钢炮!奥迪RS 3谍照曝光 搭载2.5T发动机
2020-07-28 17:24:12 大众侃车

奥迪RS 3它是奥迪RS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奥迪RS3性能上的强悍让人印象深刻,良好的亲和力,也让更多的人对它青睐有加。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3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全新A3三厢版的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动力上继续搭载2.5T发动机,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A3三厢版的前脸造型,六边形前脸设计面积更大,大灯位置也相应变低,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大尺寸下方进气口,其辨识度极高。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凶悍。尾部采用了小鸭尾式扰流板,运动感十足。整体造型风格应该与全新奥迪A3相当,只是局部会使用奥迪RS3特有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的EA855 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DQ500 7速双离合和四驱的动力组合,动力有望超过400Ps。

以上便是关于奥迪RS 3谍照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