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化,名爵6 X POWER

外观更加运动化,名爵6 X POWER
2020-07-25 16:04:16 大众侃车

近年来国产车发力很猛,让消费者也看到了国产车的努力和进步,而在国产品牌中上汽名爵可谓是一直备受关注,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具有强大的产品力。日前,在成都车展展厅中拍到了名爵6X POWER实车。新车将基于现款名爵6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做出了运动化升级,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上与名爵6的设计保持一致,采用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同时在前杠下方加入了导流槽、风刀等空气动力学套件,极具视觉冲击力。环绕车身的黑色侧裙和后保险杠与前唇相呼应,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车身进行了宽体处理,搭配巨大的固定式后扰流板,充满了运动气息。轮毂上采用了轻量化运动轮毂。车尾下方,双边共四出的圆型排气与周边复杂的导流槽和扩散器相搭配,预计新车将有着非常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与普通版名爵6相同的造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整体科技感。并在材料上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内饰整体质感也得到了提升。

以上便是关于名爵6 X POWER实车的全部内容,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参数。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