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丨外观更加个性时尚 2021款骐达亮相

2020成都车展丨外观更加个性时尚 2021款骐达亮相
2020-07-24 16:24:14 有车CLUB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我们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车——2021款骐达的实车图片。新车此前已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5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改变较小,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采用双色车身,配色上新增了红黑、白黑、橙色等车身涂装。车头采用黑色U型蜂窝状中网,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为4393/1766/1524mm,轴距2700mm。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紫黑拼色设计,增添了内饰的年轻时尚气息。新增了全皮质包裹座椅、后排出风口等,内饰质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装有LDW车道偏离预警、CTA倒车侧方预警、IEB主动制动和BSW变道盲区预警等功能。

动力部分,2021款骐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