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坦克300实拍解析 硬派越野风

2020成都车展坦克300实拍解析 硬派越野风
2020-07-24 14:24:09 胖哥汽车频道

2020年成都车展中WEY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硬派越野SUV—— 坦克300,新车为坦克平台的首款车型,定位一台紧凑级SUV,该车造型上采用了非常硬朗的造型设计,粗壮的保险杠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高耸的轮眉,整体具有一丝野性。圆形的大灯设计以及外凸的翼子板为新车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辆尾部新车采用的是外挂式备胎,下方保险杠线条设计粗犷,整体的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为385N·m。新车配备的三把锁、主动悬架、电控减震器以及专业四驱等配置将大幅提升越野性能。

总结:坦克300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2.0T的动力系统,可以满足大部分的越野需求,而更加个性的车身造型也是年轻消费者着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而坦克300的造型就很好的遵从了消费者的诉求。(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专题 : 2020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