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代昂希诺将推“黑化版”外形十分炫酷

现代昂希诺将推“黑化版”外形十分炫酷
2020-07-23 15:34:44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现代汽车将推出昂希诺暗夜版车型,并新车计划于2021年9月率先在美国上市。

暗黑版主要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修改,新车大量采用了黑色的饰板,分体式的头灯也进行了黑色的处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的炭黑 RAYS轮毂、以及黑色的反光镜,整体看上去十分的具有气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4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暗黑版车型在配置上也得到了提升,包括盲区碰撞警告、变道辅助、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配置,大大的优化了驾驶体验。

总结,此次将要推出的昂希诺暗夜版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大量黑色饰板的加入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凶悍,但这款车型是否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