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车展探馆:除了哈弗大狗、凯酷外,带你看一些之前没见过的新车

车展探馆:除了哈弗大狗、凯酷外,带你看一些之前没见过的新车
2020-07-23 15:24:46 汽场新媒体

2020成都车展明日就正式开幕了,这两天有很多媒体陆续到达成都,并及时准确的发回了一些前方的最新消息,于是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探馆文章也开始飞起来了。其实本届成都车展有很多新车我们已经提前知晓,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一些之前没有宣传的新车,看上去还挺神秘的。

首先来看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车已经开启预售,并且订单还不少,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还挺高,这款车一直没有正式上市,或许在这届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售价。

有意思的是,前方探馆同事除了拍到普通版车型外,在上汽通用五菱的站台上还看见了一组外观涂装了熊猫、喜茶和苏宁狮子的五菱宏光MINI EV,以及一辆红色6轮电动小皮卡。

光看这造型设计就萌翻了,特别是熊猫版本宏光MINI EV简直太可爱了,喜茶联名版也非常讨女孩子欢心,这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五菱也确实用心了。

宏光MINI EV为双门四座布局,车身数据上来看,相比欧拉R1和奇瑞eQ1要小巧一些。内饰的设计很简洁,空调控制区域、换挡旋钮、座椅等处加入不少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进行点缀,NEDC续航为170km和120km。

另外还有一辆尚未发布的五菱概念皮卡,新车造型与五菱宏光MINI EV极为相似,采用橙色设计,造型方方正正,同时还配备了不少越野元素,黑色涂装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和圆灯造型,就连轮胎也换装了越野轮胎,整体设计更像是一辆越野小皮卡。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为了加长车尾的货厢,采用了6轮设计,车尾设计除了加长外,相比五菱宏光MINI EV没有太大变化,尾部标识为宏光MINI EV。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还不是很多,大家猜猜这车是用来做什么的?

除了这几款车型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在成都车展亮相一款宏光侠,是五菱首款全球银标概念SUV。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这款车主打硬派越野,造型十分霸气,也很有看点。

接下来介绍一下昨天才刚刚公布正式中文命名的坦克300,从车展探馆的图片来看,这车包裹的可真严实,几乎看不到啥。前方同事也是尽力了,把能拍到的都拍了下来。

虽然包裹的严实,但是也能看出一些大概轮廓,根据已知消息,新车定位为硬派越野车型,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将采用全新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从图片来看,新车拥有更大的发动机舱,保险杠的牌照架疑似留有绞盘空间,轮毂采用六螺钉设计,配备的轮胎尺寸很大,从这些细节都可以证明这就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据悉,WEY坦克300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主打硬派越野风格。

动力方面有媒体猜测,坦克300或搭载长城近期发布的一套包括代号为4N20的发动机和9DCT/9HDCT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吧。

给大家找一张官图感受一下,包裹的太严实看着太难受了。

另外长城汽车还有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哈弗大狗,关于该车此前已经有过不少报道,前方同事也拍到了这款车的展车实拍图。

就等车展开幕仔细研究一下,这款车的热度可是非常高的。

前方探馆同事还拍到了欧拉的另外一只猫——欧拉好猫,新车整体运用了大量圆弧的曲线,打造怀旧、复古的视觉效果,该车将于本届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欧拉好猫的“蛙眼式”前大灯是其一大设计亮点,侧面与尾部同样采用圆润化的设计,搭配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简约,上窄下宽的“梨形身材”搭配上翘的扰流板,显得格外趣致。

新车的内饰也首次曝光,采用蓝白双色真皮设计,座椅配有菱形缝线,复古中显得更加高级,与外观相呼应。

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同时,其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该车在成都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10月在长城汽车泰州工厂投产,最早年内上市。

以上就是几款比较有看点的车型,它们将会在成都车展揭开神秘的面纱,接下来的成都车展我们将会带来更精彩的报道。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