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关于新宝马4系,你对它有哪些期待?

成都车展新车:关于新宝马4系,你对它有哪些期待?
2020-07-22 19:54:43 优视汽车

#成都车展#第七代3系上市了已有一年时间,虽说媒体和消费者们对它的评价有好有坏。但以它每月都能为宝马贡献的稳定销量来看,总的来说也算是很成功的"项目"。3系都换代了,它同平台的"偶数系"自然也要紧随其步。近期宝马官方也是发布了全新一代4系Coupe的官图,并有传言称它将会在近期的成都车展亮相。关于4系Coupe外观、内饰等官图就能感受出的地方,本次就不说了,今天我们就来一次"云评",聊一下关于全新一代4系,最值得"期待"的地方。

动态表现会不会比3系好点

第七代3系最受好评的地方,除了外观就是内饰,除了内饰就是配置。但中低速时不时冒出的变速箱顿挫、旷亮较大的转向手感、晃晃悠悠的车身等动态表现,让多年来都以运动、操控著称的3系动态口碑荡然无存。

虽然也有不少持认可态度的人认为宝马3系这么做是为了向舒适性妥协,但过坎时余震不断的底盘,还有走走停停时的变速箱闯动,即便空间和隔音有了提升,着实也说不出它到底哪舒适了。

都说"偶数系"在宝马当中都有着特殊的"性格",那么相比于全新的第七代3系,新一代4系的变速箱平顺性、过弯稳定性是否能让人满意?还是也像3系一样打着"向舒适性妥协"的旗号失去该有的机械素质继续让"Bimmer"们失望?值得期待。

到底搭载什么动力

关于国内全新一代4系的动力系统,网络上也是众说纷纭。宝马官方曾介绍,汽油版的新车将提供2.0T、3.0T、以及3.0T匹配48V轻混系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款地道的德系车,新车还会提供搭载2.0T、3.0T柴油机的柴油动力版,据官方介绍,新款柴油机也将匹配48V轻混系统。

以包括4系在内的双数系宝马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以及咱们国内政策来猜测,除非宝马想通过新4系Coupe进一步提升他们在国内市场的形象外,最大的可能还是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的B48系列发动机。当然宝马官方具体会怎么做,只有上市后才知道。

车内空间会不会变得更宽敞

第七代3系相比第六代老款,最实用的提升之一,就是通过改变车身尺寸换来更大的车内空间了。甚至有些资深3系车主表示,新3系标轴版后排空间已经达到了老3系长轴版水准。

尽管4系走的是比3系更个性,更运动的路线。但对于绝大多数家庭都仅拥有一辆车的国内市场来说,后排往往都有着较高的"入座率"。对于后排空间这一点,主推双门Coupe、四门跨界的现款4系表现也是不如3系。如果即将推出的全新4系也能和新3系一样改善这一点,相信也会被更多消费者和家庭接受。

最后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专题 : 2020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