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最高1.5万元 雷凌双擎版价格调查

现金优惠最高1.5万元 雷凌双擎版价格调查
2020-07-21 17:04:51 路咖汽车

丰田雷凌,一款售价十多万元的紧凑级轿车。基于TNGA-C架构生产的它,身上有很多优点,例如车身刚性提升37%、车辆重心降低25mm,并配备了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等等。诸多优势结合雷凌积累的良好口碑,让它拥有不错的销量。

在雷凌车系中,双擎版车型是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其分担不少销量任务。采用油电混动系统的它虽然更省油,但价格也比燃油版车型贵不少。所以我们今天就聊聊,更适合家庭使用的雷凌双擎版车型,市场优惠多少钱。

注:此价格调查仅针对北京地区2021款雷凌双擎进行,为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北京消费者提供适当参考。

优惠最高1.5万元:

目前2021款雷凌双擎在售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38-15.28万元。此次,

我们选择消费者关注最高的2021款 双擎 1.8H E-CVT运动版(简称雷凌双擎)为调查对象,并在两家店面展开调查,看看它在市场内的优惠幅度如何。

店面一:在和销售交谈过程中得知,雷凌双擎现阶段优惠1.5万元。但我们发现,雷凌双擎的优惠力度不止1.5万元,如果诚心买车,销售能申请更多优惠。

厂家金融政策方面,现阶段广汽丰田提供"首付50%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但需要支付0.2万元的金融服务费。对比同类品牌,花费0.2万元就能降低购车压力,这钱花的不算亏。

置换补贴方面,如果是丰田品牌的车型可以获得等价0.3万元的精品礼包,礼包内包含车内精品和保养优惠券等等。非丰田品牌车型只有等价0.2万元的精品礼包。店内现车情况,我们咨询的第一家店面白色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

店面二:第二家店面的优惠情况和首家店面相同,但购车福利项目所有区别。通过和店内销售沟通得知,他们店的置换补贴是以现金的形式发放给消费者,通过广汽丰田"首付50%两年免息"的分期金融购车也不收金融服务费。由此可见,第二家店面的购车福利比首家店面更好。

福利不只是购车,养车方面第二家店面免费提供6年延保和6年基础保养,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压力。不过,第二家店面只有部分现车,大部分车型需要预订,订车周期大概在20天左右。

写在最后:

丰田旗下车型的优惠力度普遍较低,但本次探店调查的雷凌双擎却是意外。它拥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且部分店面还推出6年延保和免费保养政策。参考它的市场表现和优惠力度,可以看出目前雷凌双擎处在价格较低的阶段,也是出手的好时间。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