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WEY全新越野SUV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WEY全新越野SUV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20-07-21 13:54:53 有车CLUB

近日,我们得到相关消息称WEY全新越野SUV定名“坦克”。新车整体造型与Jeep牧马人风格相似,硬派越野范儿十足。据悉,新车将于202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WEY越野SUV发动机盖有明显的隆起,前脸造型尽显狂野;整车采用凸出翼子板的轮眉,这样设计可以让你踩踏着它,便于清洁风挡和攀登车顶固定行李,整体腰线造型隐藏于侧面,见棱见角的整体造型十分硬朗,正面肌肉线条明显;圆形的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和三横条幅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既复古又不失时代气息。在车窗位置以及车底分别有隆起和内收造型,形成一个整体的三段式侧面设计,舒展有力的侧面造型很符合硬派越野定位。

动力方面,据悉WEY P01将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据官方介绍,“坦克平台”会加入3.0T+9AT的动力组合,且会推出P2混动模块。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专题 : 2020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