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双龙柯兰多EV预告图曝光 NEDC续航420公里

双龙柯兰多EV预告图曝光 NEDC续航420公里
2020-07-21 11:45:32 有车CLUB

日前,双龙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柯兰多EV的预告图。双龙汽车官方还透露了新车在NEDC标准下将具备42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柯兰多EV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也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了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具有十足的科技感。

据官方透露,柯兰多EV的前机盖将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将有效平衡动力电池组的重量和重心问题。此外,前脸的封闭式前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仿生学设计,借鉴的鲨鱼肋骨和鱼翅的造型,将有效降低风阻。

双龙柯兰多燃油版车型

动力部分,双龙柯兰多EV搭载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动力电池组由LG化学提供,容量为61.5千瓦时。其在NEDC标准下将具备420公里的续航里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