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值得购买的家用轿车推荐,这三款高性价比

值得购买的家用轿车推荐,这三款高性价比
2020-07-20 20:14:31 天天汽车APP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进入了每个人的日常生活,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汽车来方便自己的出行,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几款家用轿车的推荐。

北京现代-悦纳

官方指导价:7.28-9.68万

悦纳前脸现代最新家族式"鲶鱼嘴"的设计语言,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下包围造型夸张的进气口,棱角分明,营造出了十足的攻击力

在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幕给内饰增添了科技感。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启停等实用性配置。但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选装天窗等配置则从中配车型起才配备

动力方面,现代悦纳搭载的是1.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官方指导价:8.39-9.99万

凯越使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元素设计,飞翼式的中网前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同时凯越全系标配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多项实用功能。此外,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侧安全气帘也是全系标配同时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一个支持CarLife、CarPlay、车联网功能7寸的中控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皮质+翻毛搭配的座椅

在动力方面,凯越搭载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3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长安福特-福睿斯

官方指导价:8.08-11.68万

从外观上看,福睿斯使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标志性的马丁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圆润的大灯,营造出了呆萌的外观形象。

内饰为对称设计,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全系标配有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胎压显示、倒车雷达、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上坡辅助、、车内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还包括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天窗、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车内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系搭载1.5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6AT变速箱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三款不错的家用轿车推荐,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以了解更多信息。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