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提供两款动力系统或于11月份进行生产丰田卡罗拉GRSport官图曝光

提供两款动力系统或于11月份进行生产丰田卡罗拉GRSport官图曝光
2020-07-20 16:04:34 有车CLUB

近日,丰田品牌旗下的轿车——丰田卡罗拉GR Sport官图被曝光。新车整体造型前卫时尚,动力方面将提供两款动力总成,或将于今年11月份进行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条幅式进气格栅,中部镶嵌有品牌标识,并与两侧造型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贯穿前后,车窗周围装饰有熏黑处理的镀铬饰条,搭配多辐式轮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车尾部分,尾灯组狭长犀利,采用LED光源,中部通过黑色镀铬饰条相连,点亮后辨识度高。

配置方面,新车装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自动空调,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总成,这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