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万内,2.5L+CVT+四驱,奇骏性价比突出

20万内,2.5L+CVT+四驱,奇骏性价比突出
2020-07-19 10:44:31 优视汽车

当一款车走到产品末期时,大幅度的优惠是不可避免的,今天我们就聊聊降无可降的日产奇骏,奇骏作为日产SUV销量霸主,自上市以来就在合资紧凑SUV领域有着无与伦比的地位,大空间低价格,再配上日产的几大优势,让它成为了同级别中最受欢迎的SUV之一,而且它也是日系三剑客中价格最便宜的车型,2.5L版本更是全系提供四驱,这也是它的优势所在。

目前奇骏换代在即,优惠力度非常大,优惠大有多方原因,其一是因为产品老旧需要迭代,所以降价换市场。其二是清理库存以及物料避免换代后造成浪费。其三就是竞争对手过于强大,为了在换代后的对手中抢占客源保证产品活力所以降价销售。

目前奇骏价格非常惊喜,全国平均有3万左右的优惠力度,其中入门的2.0L自动挡车型仅为15.98万,入门的2.5L四驱车型仅为19.83万,分别是16万级以及20万级的市场顶梁柱车型。即便是顶配的车型也不过24万元,性价比相当突出。目前的奇骏真的到了降无可降的情况。

在如此价格优势下,6月份奇骏卖出了16859台,仅次于皓影和CR-V之后,作为一个6年没有换代的老车型而言表现是相当出色。如果你资金有限又想买合资SUV我觉得日产奇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空间大,自吸发动机配CVT省油耐用,虽然外观内饰比较过时,但是不影响整体使用。

其实对于奇骏来说外观并没有过分的落伍于现在的主力SUV,经典的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放在奇骏身上大气稳重不显落伍。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都是偏稳重风格,再加上奇骏耐造、省油、空间大、舒适性好、三大件可靠也弱化了它多年没换代的弊端所在。

其次就是奇骏的空间优势了,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20mm/1722mm,轴距为2706mm,这个尺寸比CR-V和RAV4等同级别产品要大一些,而且还是同级中少有提供七座车型的日系SUV。空间表现宽敞不说它的舒适性也是一流的,悬架调教偏软,再配上日产"大沙发"让它拥有了过人的舒适性,这也是奇骏的加分项。

不过内饰表现很一般,毕竟上市多年一直没有大换代,密密麻麻的按键复古的出风口,经典的档杆,屏幕也是"汽配城"风格,整体上比同级别的车型要落后一整代,但是好在配置一直在升级,实用性方面不会出问题了。

另外奇骏的动力系统非常有看点,它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台为2.0L自吸一台为2.5L自吸,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匹,峰值扭矩为204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匹,峰值扭矩到达了246Nm。其中2.5L车型全系配四驱系统,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再加上全系CVT配自吸让它的油耗表现也很不错,成为了比较适合家用的SUV。

总结:奇骏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奇骏的缺点也是非常多的,首先是起步慢动力弱,尤其是2.0L车型非常明显,毕竟154马力+CVT变速箱这种配置想快都难,另外胎噪大、车漆薄、风噪大、内饰有异味也是它的问题所在,其次部分车型CVT变速箱存在少许质量问题,也让很多车主比较担忧。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