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款豪华中型SUV大降价,最高帮你省7.44万,品牌口碑不错

3款豪华中型SUV大降价,最高帮你省7.44万,品牌口碑不错
2020-07-19 09:04:25 优视汽车

豪华中型SUV凭借其高大的车身和良好的通过性,一直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近两年车市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所以很多车型都开始打起了价格战。即便是像BBA这样的德系传统豪华品牌,旗下中型SUV也难逃降价拼市场的行为,所以如今车不好卖也可以说是众人皆知了。

当然,车不好卖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消费者,毕竟我们能够花更少的钱就买到自己喜欢的车,这点也可以说是圆了不少人买豪华车的梦。不过,豪华中型SUV即使再降它的价格也始终是在三四十万区间,所以能够买得起这样一款车型的,家底肯定也是要比较殷实的,至少做了点什么小生意或者在某大公司上班。

那既然这样,对于这类人群我们选中型豪华SUV应该朝哪些入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三款,它们优惠大、品牌口碑都很好,买回家不会后悔,咱们也不要老想着X3\GLC这种几乎没优惠的车款了,下面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

路虎发现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35.68-45.58万元

4S店最高优惠:4.5万

当下在售的是中期改款的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新车相对来说也变得更加有诚意了,改动的部分其实也很多。尤其是内饰,用料与设计都与老款车型有着极大差异,豪华感很强。

此外,虽然发现运动版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不大,但开起来却和老款有着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受,简单来说就是更有全新极光的那种高级感,不论是隔音还是底盘在同级中也都是上乘表现,2.0T动力虽然冲劲儿不是很足,但也足够应付城市路面的绝大多数路况。

总之,在驾驶层面,这台车相当好开,并且整体调校都更倾向舒适性,所以我觉得它是一台相当优秀的城市SUV车型,不输同级的宝马X3等车型。此外,我从4S店还了解到,发现运动版部分车款有着4.5万元的优惠,最低的版本也有3.5万优惠,而且终端是没有任何强制条件的,属于现金优惠,所以建议想买路虎车的朋友不妨关注这款车型。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7.09万元

4S店最高优惠:6.8万

说实话,其实我对于老款的沃尔沃XC60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喜爱,毕竟外观看着不年轻,开起来也没有什么特点,所以如果是以前,我并不是很推荐沃尔沃XC60这车。不过现在不同了,如今的这台XC60确实让人很改观,自从吉利收购它的乘用车部门后,XC60的表现就变得综合了起来,四驱能力也强。如果你追求轻松的驾控方式,那你就应该了解一下它。

刚刚说到了它的四驱能力,实话实话,XC60在四驱能力上真是让人非常满意,夸张点说都有那么点吃惊了,完全超出了我对于一款城市SUV的预期。另外在日常驾驶层面,它所给人带来的也是更多的舒适性,操控轻盈,座椅支撑也很到位,实打实的豪华中型SUV标准。

最后,XC60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两个硬性指标上都占据着一些优势,同时它还有着更为出色的动力参数与四驱系统,因为我觉得是个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新选择。价格上,目前有一半的车型都给到了6.8万的优惠,如果你再磨一磨,说不定还能更高,所以它我也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当然前提是喜欢的情况下。

奥迪Q5L

厂商指导价:38.78-49.80万元

4S店最高优惠:7.44万

说到奥迪Q5L,相比懂车的朋友就一定知道了,它是BBA里的"A"代表,同时也是国内曾经官车的代表品牌,所以要说品牌名气和口碑,那今天这3款车型里,奥迪应该要算是最强的吧。而之所以来推荐它,主要也是为了照顾到那些始终想买德系BBA车型的人。要知道,这台车的优惠当下可比前面两款车还要大。

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客观的优惠面前,奥迪Q5L真是比同级奔驰GLC和宝马X3要更划算的。首先,40 TFSI实际落地价格仅相当于一台汉兰达顶配,对于买车家用的人来说,这确实很有吸引力。其次,我们在店里面看到经销商也给出了7.44万元的最高优惠,所以这台车整体来看优惠都是很高的,就凭它的优惠,我觉得就值得入手。

至于产品本身,新款奥迪Q5L在豪华感、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虽然算不上同级第一,但好在我们能购买到的低功率版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乘坐空间比老款强了不少,燃油经济性也适中。最后再加上优惠幅度大以及奥迪品牌的号召力,因此目前它能位居豪华中型SUV销量第一名的宝座也就很正常不过了。

总的来说,今天这3款降价的豪华中型SUV,我觉得并不是在产品力上相比那些没有降价的车型有差多少,而是它们或多或少地在营销策略以及经营理念上的不同所致。毕竟,你真要拿奔驰GLC和宝马X3来与它们所比较,我觉得前两位并不一定占优。所以,面对这3款最高可省7.44万元的豪华中型SUV,你难道还在想着X3、GLC?不妨开拓一下眼光,看看它们吧。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