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起亚狮跑Nightfall版本曝光 细节采用黑化处理

起亚狮跑Nightfall版本曝光 细节采用黑化处理
2020-07-18 14:34:2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继此前起亚Telluride Nightfall版车型发布之后,Sportage(中文名狮跑)的Nightfall版车型也将推出。起亚针对旗下车型推出特别版车型,能增强车型的运动感和独特感,是起亚品牌车型在美国市场保持竞争力。

现款起亚Sportage

据悉,Sportage Nightfall版车型将与Telluride Nightfall版车型采用类似的设计手法,新车在车身轮廓、动力部分、车身结构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车身细节部分采用黑化处理。

起亚Telluride Nightfall版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预计起亚官方将于未来一段时间内发布该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