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0万家用车推荐,这三款有面还实用

30万家用车推荐,这三款有面还实用
2020-07-17 17:54:26 天天汽车APP

如果给你30万元预算,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家用车呢,笔者认为,以下三款车型就很值得入手。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宝马3系。宝马3系是一款颇受欢迎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外观设计上充满了运动感,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且升级之后的宝马3系,拥有较为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可以带来很舒适的乘坐感受。再者,宝马3系作为宝马汽车的主销车型,拥有很出色的操控性能表现,可以带来足够畅爽的驾驶体验感。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奔驰C级。奔驰C级是宝马3系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也有着相当不俗的产品表现。外观设计上,奔驰C级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看起来优雅且精致。再者,奔驰C级前脸部分的三叉星大LOGO,再搭配两侧镀铬饰条装饰,气势十足。内饰部分,奔驰C级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驾乘舒适性和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属于名列前茅的。

最后一款推荐车型是凯迪拉克XT4。外观设计上,凯迪拉克XT4的造型是由凯迪拉克新生代设计团队全力操刀的,因此看起来更具时尚动感;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朋友个性化的需求,凯迪拉克XT4还推出了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4全车配备了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足够方便。再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凯迪拉克XT4也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