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狗没来白猫先到,欧拉白猫售价7.58万元起

大狗没来白猫先到,欧拉白猫售价7.58万元起
2020-07-17 13:14:55 车若初见

欧拉白猫的外观更吸引你?还是这个名字更吸引你呢?

最近小伙伴都被哈弗大狗弄的一头雾水了吧,说实话我也头一次听见汽车用这么清新脱俗的名字,不过今天说的不是大狗,而是同为长城品牌旗下的欧拉白猫。

本月15日,欧拉白猫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7.58万-8.88万元,全系共分为4款车型,分为360km续航两款和401km续航两款。

不过新车目前只在天猫旗舰店下订单销售,算是“双猫”强强联手吧。

外观设计上,欧拉白猫依旧走的是萌萌哒路线,相比欧拉R1来说,欧拉白猫整车设计更加规整,尺寸也更大。当然,续航里程也更多。

其实欧拉白猫的设计整体都源自于欧拉R2概念车,不过前脸的中网和大灯设计确实挺像“猫”。

欧拉白猫车长3625mm,轴距2490mm,不过采用了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设计,车内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分配,空间相比同价位竞品车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Emmm,车尾的设计小伙伴们觉着咋样呢?主要是我对这个车尾设计也词穷了。

内饰设计上,欧拉白猫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双联屏尺寸达到了23英寸,属实不小。除了双联屏设计,旋钮换挡也都给安排上了。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34千瓦时和38千瓦时两种版本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360km续航版本车型最大可输出48马力,最大扭矩为125牛·米。401km版本车型最大可输出61马力,最大扭矩为130牛·米。

电池方面,欧拉白猫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慢充时间大约为10小时(3.3kw充电枪)。快充30%-80%需要约40分钟。三电系统还享受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配置方面,欧拉白猫标配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央触控大屏等配置,基本配置也够用。选购意见:如果纯是代步车用途,那我建议低配补贴后售价7.58万元的360km标准型车型足以,如果不差这万八千块钱,那直接上长续航车型即可,别看只多出了41km续航,对于电动车来说,有时候你离充电桩很可能就差这小几十公里的路。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